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永远的伤痛……

最近上网都很无聊,就找了几篇散文来读读。。。

我要推荐大家这篇感人的(超短篇)散文

--------------------------------------------------

如果爱是一种永远的伤痛……

当看到你从我身边悄悄的走过,我想这一生你是不属于我的,此时我的心无比的痛,就像小孩失去了心爱的玩具。如果不是那件不幸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想也 许我也不会爱你这么深,爱得深,伤得更深。我以为这一生我再也不会爱上任何一个女孩,直到你的出现。也许这是老天对我的捉弄,也许这就是我应该受到的惩 罚……

爱上你是幸福还是伤痛,我一次又一次的问自己。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这可是我这么我年来第一次真情的流露,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这么的不完美。如果 不是她把你的QQ给我,如果不是事情这么巧合,也许现在我还是一个孤单的一个人走在路上,心里容不下任何女孩,可是老天偏偏让我遇上了你,遇上你这么好的 一个女孩,我的还能给谁,这样的伤害我还能承受吗?我宁愿一个人孤单的走在漆黑的大街上,我宁愿内心充满空虚,至少这样我不会受伤,至少我还能微笑的面对 这个世界这个人生。

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我的错,错就错在老天没有让我在他遇到你之前遇到你。也许这一切的一切已成事实,也许这也是无法弥补的错,也许我只能选择默默的离开。相信这伤害是我一生也无法抚平的伤口,但也是不可强求的感情,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祝福天下有情人快乐幸福。

当微风轻轻的吹过我的脸旁,看着大街上匆忙的行人,我想人生就是如此,也许在经因过一次又一次的伤痛之后,我会更加成熟,我会更加自信。风依然的 吹着,此时我的心冰凉冰凉的,这是一种久违的感觉,是一种我多年来没有过的感觉,也许我是幸福的,当事情过去了这么多年,我还能有这种感觉,我知足了,这 说明我的心依然存在,依然在等待着心中的她,不管她是谁,我想我一定会让她幸福快乐,不管这是多久的事,我也会坚守着自己的这一份承诺,一份责任……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她是一种幸福,一种思念,一种让人无法忘记的淡淡的伤痛。也许当一切从新开始的时候,我再也找不到这种伤痛的感觉,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再一次知道原来心痛是这样的一种感觉。

回首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也许这只能是一种回忆,一种渴望。

爱上你真的很幸福,虽然明知道带给自己的是伤痛,但我会继续等待,等待伤害再一次的来临……

Adapted from 烟雨红尘原创文学
------------------------------------------------------------

这故事是不是很熟悉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