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我很想一直在你身边。。。

我在小学四年级就开始听张学友的歌了。。。

当时正在红的歌有"吻别","祝福"等等。除了他的华语歌曲之外,我和我的朋友也迷上了张学友的广东歌曲。"爱得比你深","还是觉得你最好"等歌曲都是我们所喜爱的。。。

我本身也曾无数次的在台上唱过他的"吻别"。

已经很久没有听见歌神的歌了。他终于在2007年再发出华语专辑 - <<在你身边>>。已身为两位女儿的父亲,学友在碟中包含了不少温情之作,而某些歌曲的概念亦来自他对生活的感触。为追求完美,学友从收歌、选歌以至录音等过程,都由自己一手一脚包办,预计有“听天由命”、“好久不见”、“I Don’t Wanna Be”等新歌。

"在你身边"着首歌是首很轻快但充满浪漫感觉的歌。听了之后,会很快的想告诉身边亲爱的人,我很想一直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作词:小安 作曲:小安 编曲:小安
#就要发生的时间 如何有所准备
它就静静的出现 却走进了我的视觉
以为丰富的经验 能让我度过一切
我逞强地唱着唱着 却不住地后退

*从来没有什么眷恋 终于现在我才发现
我的心里有个角落 在等着你的出现
眼前早已失去警觉 任你轻易推落海边
曾经在你的怀抱里失去所有知觉
@你的温柔让我逐渐深陷
每天总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爱的感觉这么强烈 我怎能否决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边@
REPEAT#*@@
 
爱的感觉这么强烈 我怎能否决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边

Lyrics courtesy of www.inkui.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