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搞笑大王

我时常称自己为"幽默又有才华"(Funny And Talented - FAT)。其实很多人说小丑也有伤心的时候,搞笑是为了伪装掉下的眼泪。。。

到底我是不是也一样呢?我每天都在搞笑。。。能使别人笑,也是我最大的愿望。因为我不想看到别人愁眉苦脸地。。。

身边的每个人都把我看成搞笑的"代言人"。。。而有多少人知道,其实,我也会落泪呢?

===================================================================

身为Acappella成员之一的我,也在早前爱上了着首歌。。。

SBDW - 世界末日

作曲:周杰伦 作词:周杰伦 

想笑 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点点头 承认自己会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点的时间来陪
你却连同情都不给

想哭 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惫
无所谓 反正难过就敷衍
走一回 但愿绝望和无奈远走高飞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夜越黑
梦违背 难追难回味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也许事与愿违

累不累 睡不睡 单影无人相依偎夜越黑
梦违背 有谁肯安慰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或许颓废也是一种美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入睡 夜越黑 梦违背 有谁安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