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一路上有你

很久没有用中文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再拿出张学友的歌来听,这么久了,还是那么地动听。。。

其中有一首呢,是在我还在小学是常听我爸爸唱的。是的,我和我爸爸一样都擅长唱歌。应该是遗传吧~呵呵

歌名叫做 《一路上有你》

曲:片山圭司 | 词:谢明训 | 编:

你知道吗 爱你并不容易 这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 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 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

是天意吧 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轮回里 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飘来飘去 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